關於我們

「飛進愛情海的花蝴蝶」這份深深情意鼓動我們團隊在2016年創建這間線上商店,從那時起,我們的團隊就在你身邊,好讓你無分間斷地給你的致愛一份喜悅。

BetterThanFlowers是甚麼?

在任何場合都適合送上原創心意禮物

Better Than Flowers 由Floris於2016年1月在香港創辦,與他的高中朋友約瑟夫·阿尤布(Joseph Ayoub)幾年前在法國創辦的Mieuxquedesfleurs.com 合作。

原創概念

原創心意禮物為您送上🎈

別出心思的禮盒適用於不同的場景,提供不一樣的送禮方式。我們或許已厭倦了重覆送贈了無新意的物品,因而致力於設計能夠保證「嘩」一聲的禮品!😮

只有您持續不斷的支持和信任,我們才可以持續地發展下去,這也算是一份回饋。🥂

心型氣球(藍寶色) - Better Than Flowers

香港 Better Than Flowers

BetterThanFlowers已經在香港營運多年,並為數百計顧客傳遞心意。

BetterThanFlowers.hk 認同鮮花是不俗的選擇,但你所愛的人不時想要更好的禮物。我們致力帶來全新的產品和服務,為收件者時刻帶來驚喜。

開始製作專屬禮盒

禮物盒由專人送到您家中

選擇送遞日期

送遞全港

我們的送貨時間為週一至週日,年中無休。

在上午10點之前完成預訂,可安排即日送遞,上午10點之後的訂單將會安排最快於翌日送出。

與我們聯絡